当前位置:机房彩钢板首页>全钢陶瓷地板

全钢陶瓷地板

很多机房非常强调地板贴面的耐磨性能,要求贴面耐脏、耐清洗。总之,要经得起各种较高强度的使用。陶瓷面层的架高活动地板一定程度上满足了这些要求,它铺装效果好,比较耐磨,易保养,使用寿命长。陶瓷地板花色多样,还可根据机房装饰环境做不同的搭配。
全钢陶瓷地板 用胶比例恰到好处,保证面层与板基粘接牢固,四周封边紧实,不容易发生脱砖、碎砖的情况而影响使用感受。
地板边条交叉处经焊缝工艺处理,整洁规范。
· 面层光亮,有一定的耐磨防滑作用
经过抛光的耐磨材料,瓷质表面如玻璃镜面一样光滑透亮。整体由同一材料制成,不分底层表层,即使遭到刮割磨损,也不会露出另一种颜色的物料。这种面层不易有划痕,但与脚底的摩擦力却足够大;同时,这种瓷砖面层花色千变万化,可根据您的办公空间打造适合的装饰效果。
适用于人员走动频繁,没有防静电需求,但并不十分严苛的场合,例如:学校多媒体教室,24小时监控室,指挥大厅,智能化高档办公楼,5A智能建筑等等。

 

上一篇全钢防静电陶瓷地板
下一篇全钢PVC地板


机房墙板介绍 机房彩钢墙板技术参数 机房墙板安装 机房彩钢墙板生产厂 机房墙板 机房彩钢板 检测报告 检验报告 墙板产品优点 双大伟业简介 联系双大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