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机房墙板首页>机房专用墙板

机房专用墙板

双大伟业生产的机房专用墙板是专门针对计算机机房,网络机房,服务器机房,交换机机房,电子机房,航天设备机房和卫星设备机房等各种机房所设计的,在设计时充分考虑到机房的综合布线要求,屏蔽要求,安全要求,质量要求,改建要求,长期使用要求,便捷性要求,美观时尚要求,一体化要求以及机房墙板对用户身体健康等相关技术的规范和条件。双大伟业机房专用墙板是公司按照以上多种相关技术机房专用墙板和要求所推出的机房专用的实用建材优良新兴产品,能够尽量满足广大客户对机房墙板的使用条件,同时双大伟业本着“用心创新同联未来”的宗旨不断创新,用高质量,高性价比,高速快捷的优质服务回报每一个合作伙伴。

在行业中,机房专用墙板又可以称作金属面夹芯墙板或钢面墙板或金属壁板,机房彩钢板板,根据质量等级可分为与烤漆墙板和高压静电粉末喷涂烤漆钢板,根据颜色分类有常规彩钢板型,白色以及高端后烤漆墙板可定做任意颜色。

双大伟业机房专用墙板具有很多的功能和特点,比如防火,防静电,降低磁干扰,不易被氧化,不易脱色,美观大方,明亮时尚,安装清洁方便,易保养,可以重复利用等强大的实用功能。

 

 

上一篇机房墙板彩钢板
下一篇机房墙板价格


机房墙板介绍 机房彩钢墙板技术参数 机房墙板安装 机房彩钢墙板生产厂 机房墙板 机房彩钢板 检测报告 检验报告 墙板产品优点 双大伟业简介 联系双大伟业